close







這是Roxette女主唱Marie Fredriksson在1992年發行的個人專輯
此專輯可能是到目前為止台灣唯一一張有中譯歌詞的瑞典文專輯…

Så länge det lyser mittemot 



歌詞:
正好抽完我最後一支香煙
而感覺非常的安靜與寒冷
當孤單是所有我所見的
我將會給我自己全部的孤單
只要你在這裡
和我在一起
在這裡和我在一起
但只要一直在正前方發亮
使我能見到光
那麼在我又安靜又空虛的屋子裡
將會出現安寧

嘗試著邊做夢邊入睡
但腦中所想的只成為紊亂的思路
只想飛入一個美夢中
而我將會承受一切
只要你在這裡
和我在一起
在這裡和我在一起

但只要一直在正前方發亮
使我能見到光
那麼在我又安靜又空虛的屋子裡
將會出現安寧
只要我能見到光
那麼我可以夢見你在我的正前方
在我光亮的夏日之屋中


Medan tiden är inne (當時間已到)

歌詞:
親愛的  當時間已到
你將從睡夢中醒過來
如果你擁抱著我
我將會打開我自己
讓你進入我的夢

時間就像流水一般  流向遠方
我想活在一個沒有謊言的世界
給事實一個機會

失去我的靈魂
當夜晚的黑暗捕捉你
當時間已到
把你的臉轉向我

時間就像流水一般  流向遠方
我想活在一個沒有謊言的世界
給事實一個機會


Mellan sommar och höst (夏季與秋季之間)



歌詞:
當你走的時候
我的心中就會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
當夏季結束的時候
我的心靈深處就會升起一種新的感覺

太陽下山時  心中又有另一種感覺
當你的背影是所有我能看見的

一種在夏季和秋季之間的感覺
只有你能給我其他人不能給我的安慰

當你走的時候
心中就會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

而當你走的時候
這種感覺總是很難懂

SPECIAL "DEN STÄNDIGA RES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